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祁连成矿带及邻区地质调查成果专辑》出版发行

来源:地质矿产二处 作者:余吉远 发布时间:2018-05-29

  由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编撰的《祁连成矿带及邻区地质调查成果专辑》于2018年4月在中国地质调查局主办的《地质通报》2018年第37卷第4期正式出版发行。

  本次成果专辑由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联合有关高校及省级地勘单位共同完成,共撰写论文39篇,经过评审与优选,发表20篇;主要以祁连构造带为主,包括阿尔金、甘肃北山等邻近地区和领域,内容涵盖了地层时代厘定、构造演化研究、岩浆演化方面;充分展示了祁连构造带近年来的最新基础性研究成果,为解决祁连构造带构造-岩浆演化等重大基础地质问题的认识提供了重要的数据和理论依据。

  《祁连成矿带及邻区地质调查成果专辑》的论文主体,以项目组年轻骨干人员为主,对提高年轻骨干人员的研究能力、进而提高二级项目综合研究水平,展示祁连成矿带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将最新成果及时的与同行进行交流与共享等,起到了示范作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