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中心对阿尔泰成矿带项目组开展野外安全检查

来源:地质矿产二处 作者:白建科 梁博 发布时间:2017-08-16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管理部署和要求,切实保障项目组野外安全生产,由王香萍副主任带队的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野外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对"阿尔泰成矿带喀纳斯和东准地区地质矿产调查"二级项目组开展野外安全检查,分别对恰库尔图、可可托海、阿勒泰3个子项目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检查组针对项目组成员安全意识、新疆北部地区野外工作安全隐患问题防范以及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深入项目组和相关工作区域开展专项检查、调研,与项目组就野外工作中加强防暑、防暴雨雷电和保障交通车辆安全运行、协调关系等,进行了交流、沟通。检查组对阿尔泰项目组重视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代表中心慰问辛勤工作在野外一线的职工,强调野外作业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安全生产。要求项目负责加强野外车辆、驾驶员及项目组成员安全管理,定期对野外车辆进行检查和维护,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及中心车辆管理有关规定,确保野外工作顺利实施和交通安全。检查组还对项目野外安全生产培训记录、安全责任书、应急预案、安全保障设备等进行了认真检查,针对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野外项目组仍需要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学习、培训,常抓不懈、防微杜渐,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