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23年地质调查项目实验测试类评审委托业务竞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根据2023年地质调查项目需求,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拟对1项实验测试类委托业务优选供应商,采购需求见附件1,任务书见附件2。

  一、竞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能力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的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委托业务的竞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完成委托分析测试任务所需的分析测试设备、全部检测分析技术能力、相应分析测试资质的行业良好口碑和业绩。

  5.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6.分析测试任务的负责人须具备相关分析测试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

  二、竞标单位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拟派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

  2实验室资质认定证书、认可证书或其他能力证明复印件;

  3对应测试工作内容,按照附件2填写实验室检测能力的响应情况;

  4对应测试工作内容,按照附件3编写实验测试类委托业务工作方案10本,分析测试方案编写提纲见附件3;

  5无违法、违规承诺书。

  三、报名及竞标时间地点

  1.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齐琦 15102969591,413045927@qq.com,技术答疑人见附件1。

  2.报名截止时间:5月4日17:00前,报名表(附件4)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逾期报名无效。

  3.竞标时间及地点:5月10日,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四楼会议室,西安市长安区常宁新区仓台西路555号,具体见附件1。

  4.汇报PPT(汇报20分钟,答疑10分钟)。

  四、其他有关事宜

  1.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委托业务管理相关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不得以供应商身份参与委托业务竞标。

  2.本次采购项目为中央财政预算投资项目,国家财政预算安排有调整或取消的可能。采购人在采购开始至合同正式签订前可能对委托业务内容做出调整直至取消项目,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将不对供应商做出任何补偿,请供应商注意风险。

  3.竞标单位报到时将所需资料提前带至会场,汇报人应为授权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间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1:采购清单

    附件2:任务书

    附件3:工作方案编写提纲

    附件4:报名表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2023417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