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参加2023年中国自然资源科学大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30
  2023年11月18日至19日,2023年度中国自然资源科学大会在广西南宁师范大学隆重举办。会议围绕“开创自然资源科学综合研究与实践,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展开,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期间,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干旱半干旱区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西安地调中心正高级工程师张俊获聘担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干旱半干旱区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作“干旱区地下水运动与生态系统相互作用过程”学术报告,提高了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中心相关领域的学科发展。

  来自全国自然资源科学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等共14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张俊正高级工程师获聘担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干旱半干旱区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

  张俊正高级工程师做分会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