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外出学习工作干部学习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8
  20231116日,为更好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全员能力建设,助推西北地质调查高质量发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外出学习工作干部学习交流会。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主任李建星同志出席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雄军同志结合在中央党校两个多月的学习,围绕“理论学习、党性锤炼、能力提升”培训进程,畅谈了学习体会和主要收获,并就中心建设发展和干部职工个人修养提升提出了加强学习、加强宣传、争先创优、严于律己等四条建议。党委委员、副主任文化同志结合中心沙特填图项目6个月的运行情况,介绍了项目工作进展及阶段性成效。

  中心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第23批博士服务团,在水环部、科外部、国际矿业研究中心挂职锻炼,借调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工作的同志以及新疆地矿局在中心学习干部共7人汇报工作学习情况、分享外单位经验做法及在中心工作的体会,对中心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开阔视野、促进学习的目的。

  中心干部职工共200余人通过现场+Welink的形式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