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市勘察测绘院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近日,西安市勘察测绘院岩土工程分院王立峰副主任一行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双方就城市地质工作助力西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支撑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立峰副主任介绍了新一轮西安市城市地质环境图集编制概况,工作任务分解和成果提交相关情况。新一轮城市地质环境图集编制是为城市规划、管理、运营提供决策依据的重要支撑,西安地调中心今年来开展的西安城市地质工作成果能提供有效服务,通过双方研讨,确定西安市区域背景图、地质图、第四纪地质地貌图、地热资源分布图由西安地调中心城市地质团队负责编制。双方还探讨了下一步开展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工程地质三维建模等合作方向。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图集专班成员及城市地质团队技术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