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到西安地调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军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西安地调中心主任李建星、党委书记唐金荣出席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西安市长安区科教资源聚集、生态资源丰富、文化积淀深厚,是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地区。历届长安区委、区政府对西安地调中心新基地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和合作平台。

  双方表示,长安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西安地调中心建设发展,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生活保障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西安地调中心将发挥技术、人才以及地质调查国际合作平台的优势,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主动融入秦创原平台,为支撑服务美好长安建设贡献地质力量。双方将以创新合作为引领,在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修复、地质遗迹保护、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支撑服务西安市长安区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长安区政府办公室、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安分局、西安市常宁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负责同志,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陈雄军,办公室、规划处、装备基建处、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