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矿产中心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座谈交流
        202211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建星、党委书记唐金荣与到访的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主任李国照、党委书记王宏亮就能力共建、业务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西安地调中心和西安矿产中心长期以来密切配合,特别是西安地调中心在业务规划与项目管理、预算与财务管理、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装备基建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西安矿产中心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全面贯彻落实部局党组关于加快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系列指示要求,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健全完善机制,积极拓展提升,加强在战略性矿产资源调查评价、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信息化建设、装备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西北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合力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提升服务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西安地调中心办公室、规划处、矿产地质室、信息化室负责同志;西安矿产中心副主任高永宝、曹鲁刚、门敏康、张江华,副总工程师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