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2

  20221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建星与到访的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西社、总经理高菊生就矿产资源勘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西安地调中心和西北地矿集团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技术优势明显、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地质勘查、地灾防治、数据共享、数字平台建设、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自然资源科技创新能力,共同推进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支撑服务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西北地矿集团总经理助理王民良;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志永,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