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到西安地调中心走访调研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620日,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副主席惠鸣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稳增长“大走访”活动,双方就落实《碑林区扎实稳住经济若干措施》,加强挖掘技改类、提升改造类和设备购置类项目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陈雄军出席交流会议。

  期间,西安地调中心相关业务部门介绍了2022年度地质调查项目设置、设备购置计划、提升改造规划等组织实施情况。惠鸣一行深入宣传解读了西安市和碑林区两级扎实稳住经济若干措施,详细询问了解了西安地调中心在基地规划、疫情防控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惠鸣要求属地街道强化政策解读,积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协调推动作用,帮助属地单位解决实际问题,精准助力西北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碑林区政协经委副主任谷岷、长安路街道办副主任郝现如;西安地调中心工会主席贾群子、办公室主任王鑫、财务处处长程波、装备处处长陈涛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