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举办“勇担当、提能力、创品牌” 党务纪检干部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5
      2022610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务纪检干部的工作能力,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举办“勇担当、提能力、创品牌”党务纪检干部培训会,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王香萍主持会议。西安地调中心在职党支部(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在现场或视频参会。

  在动员讲话中,唐金荣强调开展党务纪检干部培训是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落实局党组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调研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行动,中心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在年度“两重”工作中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办好党建业务融合刊物、抓好“两一提”专项活动,创建支部品牌、开展“三亮三比”活动为重点,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党务纪检干部要自觉做讲政治、抓落实的表率,做善创新、勇攻关的表率,做讲纪律、守规矩的表率,做守底线、保安全的表率。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付慧利、纪检审计处处长雷永孝、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国栋分别就党支部委员履职尽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党建实务基层党建实务、纪检工作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等进行了讲解交流。

  下一步,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将不断创新教育和培训方式,以“勇担当、提能力、创品牌”主题活动和“两一提”专项活动为抓手,持续提高党务纪检干部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党务纪检干部队伍,促进党建业务有机融合,提高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西北地区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