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西安地调中心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2022年4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纪委书记王香萍出席大会。

  期间,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宣读了《期满换届批复》,九三学社西安地调中心支社主委赵东宏代表第五届支委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并进行了分工。新任主委程秀花作了表态发言。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深化“同心”实践,履行重要职责。三是强化“三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四是找准职责定位,积极建言献策。五是净化政治生态,助力干事创业。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要求新一届支委会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带领社员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才强社”,发挥职能优势,创新参政议政思路举措,展现九三学社风采水平,高标准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副部长刘涛,干部柳萌到会指导。九三学社西安地调中心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