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赴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对接交流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8

  20224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一行赴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对接交流,与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就推进地质调查转型升级、支撑服务陕西自然资源管理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王洪亮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西安地调中心和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中国地质调查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深化双方合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常态化的工作对接交流机制,进一步就自然资源管理中的新业务、新需求开展精准对接,发挥好西安地调中心在地质找矿、矿山生态修复、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综合研究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履行“两统一”职责提供精准服务,更好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期间,西安地调中心向陕西省自然资源厅赠送了《中国黄河中上游流域自然资源图集》。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负责同志,西安地调中心办公室、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