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1
  20223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与到访的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军虎就土壤调查、矿山环境修复、矿产勘查形势以及遥感技术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西安地调中心和中煤航测遥感集团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技术优势明显、互补性强,在需求多元化的背景下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土壤调查、地灾防治、数据共享、数字平台建设、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绿色矿山监测与建设、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支撑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秦岭生态保护和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提升自然资源科技创新能力,共同推进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

  中煤航测遥感集团董事会秘书鲁欣;西安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刘拓,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