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日前,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香萍同志代表中心党委总结报告。
  会议认为,西安地调中心党委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成效。一是坚持政治统领,突出主题主线,各项学习要求得到长期坚持和有效执行。二是加强正面引导,坚持党性锤炼,推进落实“学理论、明责任、攻难题、排风险、暖人心”党建与业务融合“五问”考核标准和以“专业数据体系建设”为核心的组织体系建设,形成了大学习、大联合、大服务机制。三是聚焦国家需求、强化科技创新,在支撑服务能源资源安全、生态文明建设、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引领西北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四是坚持问需于民、解决“急难愁盼”,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西安地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西北地质调查工作的主要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民生工作。三是严抓“两个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西北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西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党员干部通过welink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