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近日,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不断增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能力,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纪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地质调查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2021年局系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并对西安地调中心警示教育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党支部)要切实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认真总结、深入思考,科学部署、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明晰底线、不踩红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共37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