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志忠,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雄军,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唐金荣等前往行动困难的老党员、老领导、老干部家中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念老党员、老领导、老干部们为地质工作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并聆听他们的心声与教诲。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志忠主任指出,我们的老党员与党同行50载,用实际行动和毕生心血精力践行了入党誓词,诠释了初心使命。他们为西安地调中心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奋斗精神、革命历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西安地调中心发展的精神财富。青年一代的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不怕苦、不畏难,为地质事业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陈雄军副主任在慰问中说,我们要多关心老党员、老领导、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做好老同志的心理疏导。要及时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能心情愉悦地安享晚年。

  58年党龄的原中心党委书记汤炳如同志,握着唐金荣副主任的手,动情地说道“作为一名在党58年,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的老党员,一生都在跟党走。我特别感谢组织的培养,今天得到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是党对我的肯定,更是党给我的一份最光荣的任务,尽管我人已经退休了,但是退休不退岗,我还要继续保持本色,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群众的表率,在看到社会上的不好的现象和事情,还是要勇敢地站出来!”


李志忠主任慰问


陈雄军副主任慰问


唐金荣副主任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