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认真组织干部、职工以集中观看及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和相关新闻报道。
 

集中组织观看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及副总、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在中心六楼南多媒体会议室进行集中观看;在中心的其他党员、职工通过网络观看;野外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在野外驻地进行观看。
  野外临时党支部在驻地观看
  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
  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干部职工通过网络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西安地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地质工作者要与祖国、与党一起奋发、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弘扬李四光精神、“三光荣”传统,宣传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代地质文化。大力推进地质调查服务方向、指导理论和发展动力“三大转变”,全力支撑党和国家及西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需求,围绕全力支撑服务黄河流域中上游高质量发展、大秦岭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南疆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中脊带”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推进中心“十四五”规划实施,为西北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西北地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