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4
  

 表彰大会现场  

  2021年7月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干部通过网络视频同步收看。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表彰会上宣读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中共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以及中心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会上还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科技工委“讲好党史故事、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短视频比赛获奖名单。获奖代表刘拓、辜平阳、邹湘华等三位同志围绕“强化支部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作用;永葆政治本色,团结协作献余晖”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此次表彰大会,是中心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关键环节,是赓续传统、科技创新、发挥共产党人敢打头阵、勇于争先的具体体现,是总结经验、凝心聚力、不断推动中心建设的有效载体。优秀彰显初心,先进源于使命,西安地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学在深处、做到实处,不负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不负老一辈地质人的殷切希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