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按照部、局要求和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了多种形式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积极营造了“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 的浓厚舆论氛围。
  6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中心主任李志忠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安全生产公开课,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详细讲解了党中央、国务院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以及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力保障地质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中心副主任陈雄军主持会议,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项目负责人、副负责、各部门和项目安全员在现场听课,中心其他干部职工及野外项目组通过网络视频进行同步学习,实现了此次安全生产教育全覆盖,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安全红线意识,有力推动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中心副主任陈雄军主持会议

中心主任李志忠授课

现场听课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