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东昆仑野外临时党支部与所在地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孔会磊 张江伟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西昆仑大红柳滩-甜水海地区大型矿产资源基地综合调查”二级项目东昆仑都兰项目临时党支部应邀,与项目所在地的赛什堂村党支部共同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海西州政协委员、都兰县热水乡赛什堂村党支部书傲金才让主持。

  傲金才让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大家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西安地调中心矿产地质室副主任宋忠宝同志代表项目组作了发言,就当前国际国内的矿产调查形势,“一带一路”的重要意义,地质调查工作支撑脱贫攻坚,绿色勘查等方面向当地村民党员作了介绍,并感谢当地村民多年来对项目组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大家的日子越来越红火。傲金才让同志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向群众宣传,继续支持项目组在该村范围的地质调查工作。另外,热水乡党委、人大的负责同志也相继作了发言,并肯定了双方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的形式。

  西安地调中心自2015年来一直在当地进行矿产地质调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找矿效果,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与赛什堂村党支部共同组织“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东昆仑都兰项目临时党支部以党建促业务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使当地牧民对项目组开展的野外地质调查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党支部及热水乡党委、人大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庆七一”会议会场

  

  宋忠宝同志代表项目组发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