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西北项目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韩媛 朱桦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年6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西北项目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朱桦为大家讲了《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做合格党员》党课,参会党员同志围绕做好2020年大区项目管理工作进行研讨。各位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学习成长,提高业务水平与专业技能,发挥党员先进性,以更高更强的责任心树立西北项目办良好形象,有效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

  项目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项目办职能职责落实,强调党员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做好“三对接”和调研西北各省区实际需求基础上,将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与省(区)需求有机结合,主动加强与省区政府主管部门、省级公益性队伍的沟通联系和工作对接,将地质调查技术与地方需求相结合,进一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服务,努力把党的事业传承好、把项目办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宁夏考察精神深入领会,为地质调查工作转型期和有效开展项目办各项工作等拓展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做好支部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部门年度“两重”目标的信心。

  

  西北项目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