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2

  2020年6月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至10日考察调研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西安中心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宁夏的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尤其是对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关注,关心人民生活环境和质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奠定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新时期自然资源工作指出了转型发展方向。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用心领会,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展理念和对自然资源工作新需求的指引下,认真思考,开拓创新,结合自身实际,转变工作思路,改善工作方式,做出成效。

  会议强调,西安地调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将材料分发各部门,组织专门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拓展思路,融会贯通。要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推进改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高站位,以长远眼光规划,做好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要围绕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与西安地调中心具体工作结合,做好下一步工作规划;要落实产学研用协同联动,局校联合,多方沟通,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发展;西安地调中心更要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落实好西部大开发构建新格局要求,建设新一流大区地调中心。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