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地球日 > 2020年世界地球日 > 历年活动主题

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发布时间: 2020-04-20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记者日前从自然资源部获悉,今年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确定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据悉,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将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自4月20日开始至4月26日结束。届时,自然资源部将组织开展“我为大自然代言”短视频、地球科技电影展播等线上示范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各级自然资源部门将围绕主题,结合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际情况,组织科普基地等机构,主要以线上活动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科普宣传。自然资源部要求,各地要加强与网络新媒体和公益组织等社会力量的联合,推介内容科学健康,兼具时代性、艺术性的优秀科普宣传作品,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生态宁夏 塞上江南


地质遗迹--地球演化过程中的"文物"


土地体检背后的秘密


银川盆地湖泊萎缩是地下水开采引起的吗?


大西安地下遗址探测-汉武帝茂陵

主办 :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西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 : 网络中心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常宁新区仓台西路555号  邮政编码: 710119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