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陕西紫阳科普基地地球日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王健 发布时间:2018-04-20

  在第49个地球日(4.22)到来之际,国土资源部陕西紫阳(科研实验类)科普基地将开展一系列的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2018419 日在紫阳县广场与紫阳县国土资源局、县水利局、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气象局、核工业等单位联合展开了一场“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广场条幅宣传、发放传单、海报、化石展示、现场讲解等多种形成展开,还特别邀请紫阳城关镇小学部分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传单宣传。旨在提高普通群众的自然保护及自然资源合理利用的意识。此次活动布置展板20块,涉及古生物、地质灾害、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气象变化、核工业勘察等等内容。活动共发放传单3000多张、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 本次活动为群众带去了丰富的地学知识和环保理念,起到预期的科普效果。

    

  当地群众参与科普宣传

  

  紫阳县城关小学参与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