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阿尔泰成矿带地质矿产调查子项目2017年设计审查会

来源:地质矿产二处 作者:彭素霞 陈向阳 发布时间:2017-03-03

  221-23日,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了阿尔泰成矿带地质矿产调查子项目2017年设计审查会议,会议由西北主要成矿带地质矿产调查工程首席计文化主持,主要审查了新开子项目总体设计、续作子项目2017年度工作方案及2016年成果总结。

  专家组在密切结合二级项目绩效目标、实现设计(方案)的可操作性、夯实子项目各项工作手段以达到预期成果的前提下,听取各子项目负责人详细认真的汇报,通过答疑、交流、建议、指导,最终形成设计评审意见,为2016年工作的成果总结和2017年子项目的顺利开展及二级项目中期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会议要求各项目人员努力扎实,不畏艰难,争取找矿更大突破,为阿尔泰成矿带带动更多的资金投入,为阿尔泰地区地方经济发展出力献策。

  新疆地矿局、新疆有色地质勘查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地质科学院、陕西区域地质矿产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