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东昆仑铜镍二级项目召开2017年度新开子项目负责人竞聘会

来源:地质矿产二处 作者:尤敏鑫 发布时间:2016-11-29

  11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东昆仑铜镍多金属资源基地调查”二级项目,就2017年度新开子项目“哈西雅图幅1:5万区域地质调查”负责人竞聘召开了专题会议。西安地调中心地质矿产二处科技人员李天虎、钱兵、王亚磊3人参加了此次竞聘,西安地调中心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委组的三位竞聘人进行了评审和投票。

  评审会上,三位竞聘人依次做了竞聘报告,候选人在充分收集该图幅及区域上相关地质资料的基础上,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哈西雅图幅1:5万区域地质调查”子项目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包括自我介绍及自身优势,项目的管理方式,前人工作程度及不足,拟开展工作重点方向,拟解决的重要科学问题,项目中预期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诸多方面。在报告的过程中,评委组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分别指出候选人工作思路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最终投票决定钱兵助理研究员担任该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评审专家对钱兵表示祝贺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该子项目的工作难点在于如何揭露图幅内大面积的覆盖区,要求地质手段要与物探工作要紧密结合起来,并在工作中注重区域构造格架、地层划分、花岗岩与成矿关系、深变质岩等重要方面。

      

  李天虎作竞聘报告                钱兵作竞聘报告

      

  王亚磊作竞聘报告              贾群子研究员作会议总结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