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中心赴陕西商洛开展野外党建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曾庆铭 张新社 发布时间:2019-08-05

  2019年7月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杜玉良一行,赴陕西省商洛市对"关中平原城市群综合地质调查"二级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野外安全生产等进行调研和检查,并慰问了野外一线地质调查人员。

  检查组在项目野外驻地召开座谈会,检查组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听取了项目组关于二级项目总体情况和野外工作进展的汇报,以及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检查组翻阅了野外临时党支部工作手册,对组织生活会结合业务工作开展的形式给予了肯定。检查组还对项目组野外交通安全、野外驻地用电用气安全和涉密地质资料保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野外车辆的行车日记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

  座谈期间,西安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野外一线人员工作、生活环境和情况,听取了项目组野外工作实际困难以及对中心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以问卷调查形式开展了野外一线人员"四态"(即:思想状态、工作状态、身心状态和生活状态)调查工作。中心工会还给项目组送来了生活慰问品。

  最后,检查组重申了地质调查项目经费管理、外协业务监督、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求项目组要高度重视汛期和高温环境条件下秦岭山区野外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野外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实物工作量和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孟晓捷摄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