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调中心与陕西省珠宝协会开展珠宝检测业务合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王轶 发布时间:2018-11-16

  2018年11月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与陕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就深化交流合作进行友好会谈,并授予西安地调中心珠宝玉石检测室为协会指定检测单位。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王香萍、测试中心负责人,陕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同彦庄、秘书长陈东来等领导出席。

  地调中心副主任王香萍和陕西省宝石协会会长同彦庄分别座谈会上做了发言,一致认为省宝协和检测中心在省内珠宝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质检、培训、科研等领域的有机结合,共同推动陕西省珠宝首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西安地调中心测试中心副主任韩延兵和检测室负责人王轶分别介绍了测试中心和珠宝玉石贵金属检测室相关情况。同彦庄一行参观了西安地调中心实验室,对中心检测能力和实验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省广大珠宝玉石爱好者和协会会员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服务和交流平台;在珠宝检测技术、教育实践、科学普及等方面推动协会和中心的广泛合作和交流。

 

陕西省珠宝协会长同彦庄与中心副主任王香萍会谈交流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