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走出去 请进来 全面谋划“十四五”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岁末年初,西安地调中心积极推动“十四五”地质科技创新工作。走出去,请进来,与行业单位交流工作开展调研,围绕秦岭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共同谋划2021年重大工作。

  2020年12月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李国照主任、王宏亮书记一行到西安地调中心,就进一步夯实能力共建基础、加强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交流。双方将并肩面向“十四五”地质事业转型新要求,持续聚力提升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新动能,不断加强在重点科学问题攻关、科技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实现能力共建开花结果、推动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不懈奋斗。

  2021年1月5日,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洪增林一行到西安地调中心,就地质调查事业支撑服务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交流。2021年双方将按照赵一德省长在《关于加强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支撑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发展的建议》批示要求,围绕着秦岭、黄河高质量发展,共同谋划,凝练成果,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面支撑,同时在国家层面上形成亮点。

  “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起舞,西安地调中心将继续“深耕”西北大地,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以自然资源科技创新为引领,甘于奉献、勇当先锋,为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面支撑服务。

  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座谈交流

  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座谈交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