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2020年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芦书文 发布时间:2020-09-09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西北地区地质调查、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相关综合研究工作,承担区域内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和监管工作,承担地质调查资料和数据的社会公益性服务工作。因工作需要,拟面向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选调1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1.选调岗位:地球化学专业技术岗

  2.选调人数:1人

  二、选调对象和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地质调查事业,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4.现为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5.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地球化学及相关专业。

  6.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与评估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0日至9月18日。

  2.报名方式:填写《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选调报名登记表》,并将登记表和报名材料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E-Mail至xacgs@qq.com。

  联系人:芦书文

  电  话:029-87821716

  3.提供材料:学历学位证明、主要业绩成果、户籍证明、职称证明、单位在编在岗及同意报名证明等。

  4.资格审查与评估:按照选调条件,对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面谈方式,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评估。

  (二)确定考察体检人员。由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集体研究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三)考察与体检

  1.考察:由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人事处组织开展考察工作,考察时充分听取考察对象所在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和人事纪检部门意见,审核干部人事档案。

  2.体检: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根据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安排到指定的医院体检。

  (四)确定拟选调人员。由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根据评估、考察、体检等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

  (五)公示。在局门户网站、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门户网站和拟选调人员所在单位门户网站公示拟选调人员基本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六)办理调动手续,向局人教部报备。

  附件下载: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选调报名登记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