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成功入选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谢群 发布时间:2021-01-11

      2020年12月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入选中国矿业联合会2020年第三批会员单位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局属单位中唯一入选单位。

  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是取消地质勘查资质以来,为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促进地勘行业健康发展,中国矿业联合会在自然资源部、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委的指导下,在会员单位中开展的地勘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本着自愿原则,经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进行信用核查,最终确定会员单位符合标准,予以发布并随时接受社会监督。

  西安地调中心此次入选,标志着中心诚信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对进一步提升全员诚信意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自律作用、增强诚信中心社会影响力及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西安地调中心持续业务转型升级和拓展地质工作夯实了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