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竞标公告-评审委托业务优选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提升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人事管理与财务管理的效率,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需购置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含定制化开发)一套。现拟定于7月26日就该委托业务通过评审委托方式优选供应商。

请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在725日下午17:00,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邮箱:ybcv @qq.com),逾期报名无效。具体会议时间:726日上午8:30,地点: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六楼北会议室。如有变更,将在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网站发布公告,请及时关注。

  参与竞标单位需准备如下材料参加竞标评审会议: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授权书(加盖公章原件)、汇报PPT(汇报20分钟,答疑15分钟)、工作方案(根据任务书编写,文本打印盖章5,具体提纲及格式要求可详细咨询联系人)。参与单位需在相关行业拥有丰富的资料积累、良好的行业口碑与业绩。 

  联系人:杨博:029-87821800,李珂:029-87821752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