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迁建项目一期基础设施项目雨污水管网工程询比公告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确保“2019欧亚经济论坛”地学分会——“‘一带一路’”国际地学合作与矿业投资论坛”在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常宁新基地顺利召开,保证会议地点各项功能顺利使用,必须加紧完善相关建设和改造工作。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拟对常宁新基地基础设施项目雨污水管网工程进行公开询比,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工程施工的供应商参加询比。

     一、采购人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迁建项目 一期基础设施项目雨污水管网工程

     三、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本项目位于西安市常宁新区仓台西路与仓台北路交汇处西安地调中心新基地内。

     主要建设内容为基地建设红线范围内的基础设施项目雨污水管网工程。

     具体采购范围为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工程施工内容。

     四、采购方式:公开询比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5.1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5.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4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在陕西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网站(www.shaanxijs.gov.cn/)可查询。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比。

     六、询比文件发放时间:

     6.1发售时间:201973日至20197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6.2发售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438号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装备处办公室304室、305室;

     联系人: 李倩坤87821926,13572523317;

              李 婷87821718,19991863977

     6.4供应商获得询比文件时须携带5.1-5.4要求的书面材料(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询比时间、地点

     7.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询比时间:2019 7709 00 分。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询比地点:西安市常宁新区仓台西路与仓台北路交汇处西安地调中心新基地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438号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装备处办公室304室、305

     联 系 人: 李倩坤87821926,13572523317

                李 婷87821718,19991863977

     电子邮件:101232996@qq.com79262065@qq.com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