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严密组织2024年“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4

  近日,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李国照带安全和保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检查遵循“控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的原则,先后对常宁基地的实验室、监控室、机要室、危化品库房、弱电间、消防控制室、值班室、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切实做到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全覆盖。南稍门基地由西安中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及要求,责成相关部门加强安全管理,由安全和保密处牵头督导整改落实到位,并对下一步规范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通过检查,消除了基地大院存在的各类问题隐患,为中心平安度过元旦节假日和2024年中心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夯实基础。

检查实验室

检查监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