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成都理工大学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6
  

    202312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建星与到访的成都理工大学校长许强就共同推进西北地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和开展全方位技术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长期以来,西安地调中心和成都理工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地灾防治、生态修复、油气地质等领域有着深入广泛地合作,双方技术优势明显、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聚焦国家和区域重大需求,发挥区域工作优势,在成矿预测及成矿理论研究、黄土地区地质灾害研究体系构建、重点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找矿突破专家体系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强化协同创新,促进科教融合,共同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

  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侯明才,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王洪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