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加强地质科技创新 推动生态业务发展

黄土地质与生态修复室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局党组关于科技创新的指示要求,西安地调中心黄土地质与生态修复室党支部开展“加强地质科技创新、推动生态业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党员、群众一起集中学习、分享感悟、讨论交流的方式开展,党支部结合部门业务方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局党组关于加强地质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重点就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需求、全力推进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构建高层次人才梯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活动中党员、群众积极发言交流,结合部门2023年“两重”工作完成情况、三级项目实施、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大家谈成效、谈体会、提问题、提建议,共同为部门的业务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学习引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行动中,加强对生态地质专业知识的学习,拓宽视野,不断提升地质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优势,合力助推部门生态业务发展。

  

  12月黄土地质与生态修复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