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团委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2
  20231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团委召开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强国复兴”专题进行学习交流。共青团陕西省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辛磊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辛磊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团省委对团委青年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中心团委和团员青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广大青年要把学习作为源动力,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出成果成效。二是青年工作要不断优化完善方式方法,积极组织实践活动,开展红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树立榜样引领,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为党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三是要在筑牢对党忠诚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带领团建,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不断自我提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西安地调中心团委委员及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