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2
  202312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副主任王洪亮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西安地调中心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委员名单,同时,宣布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委书记丁夏同志任第二届青工委主任。

  会议对中心广大青年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青年人要永远跟党走;二是树牢“国家队”“野战军”意识,青年人要有争创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三是发扬“钉钉子”精神,青年人要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四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青年人要有追的锐气和担当作为的勇气;五是青年人要努力践行“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同时,为新一届青工委指明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一是要积极组织青年活动,增强中心青年的凝聚力。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促进跨部门、跨领域的学术交流。三是要加强对外联系,促进与西北地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在青年干部职工中走深走实,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同志理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夯实理论根基、提升能力素养奠定了基础。

  西安地调中心全体团员和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