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老科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周纪实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赴商洛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周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40名老科技工作者集中观看商洛革命历史教育专题红色影片《商洛1946》,感悟革命先辈在红色土地上的悲壮事迹,开展《主题教育现场知识竞答》活动,老会员们抢答踊跃氛围热烈,深化了活动效果。

  期间,与会老同志参观学习了爱国主义教育展馆、国防教育展馆、党员体验中心和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激动人心的红色历史,老科技工作者们备受感动、深受教育,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吃水不忘挖井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发挥了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的正能量引领作用,筑牢了老年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根基,激发广大老年科技工作者持续发光发热,为推动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主题教育开展走深走实作出了贡献。

  

参加活动会员在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大楼前合影

  

观看红色影片《商洛1946

  

听取革命先烈事迹和参观实物展览

  

主题教育现场抢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