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家林草局驻西安专员办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8

  20235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建星与到访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西安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专员郑重就共同推进地质调查与林草调查融合创新和开展全方位技术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西安地调中心与国家林草局驻西安专员办工作区范围及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同为自然资源部下属单位,业务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协同创新切入点,探索构建地质调查和林草调查融合发展的技术路径、运行模式和合作机制,在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科学普及、地灾防治、推进地质与林草学科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自然资源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国家公园创建,支撑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王洪亮,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