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2023518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闯一行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就构建城市地下空间三维模型和数据库,精细支撑城市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王洪亮出席座谈会。

  双方聚焦地质工作精准服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需求,围绕地裂缝发展趋势、地下水位变化引起的地质环境效应、地下空间安全开发利用、物探在城市地下空间防灾减灾应用等开展了研讨交流。下一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挥自然资源管理职能,西安地调中心发挥人才、技术及数据积累优势,重点加强在地质灾害监测、国土空间规划、城市地质安全体检等方面的合作,支撑服务西安市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勘处负责同志,西安地调中心规划处、科技处、黄土地质与生态修复室、国土空间综合研究室负责同志,城市地质团队技术人员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