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会议现场
  2023421日,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丁正江一行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扎实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深化地质找矿领域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志永出席会议。

  双方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资源安全的高度重视、对地质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为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供了根本遵循。双方联系密切、优势互补,在技术、人才和项目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抓住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契机,在重大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地调科研成果转化、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地质调查国际合作、成矿理论及技术方法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力争实现更大的找矿突破。

  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杨明爽;西安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马中平,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