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新疆自然资源厅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9
会议现场
  20234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建星、党委书记唐金荣与到访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孙继洲就共同推进“中国地质调查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战略合作协议”落实、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等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中国地质调查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紧密合作的结果,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保障,充分体现了地质调查工作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和重要地位。长期以来,双方有着丰硕的合作成果、宝贵的合作经验和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聚焦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抓住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契机,发挥西安地调中心人才、技术优势,发挥新疆资源优势,凝心聚力、同向发力,重点在矿产资源大型基地建设、能源资源调查评价、地质遗迹保护利用、地质灾害监测预防、国土空间规划及生态修复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支撑服务新疆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篇章贡献地质力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刘兴广;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王洪亮,副总工程师刘、徐友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