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0

  20211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提质增效。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部、局、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中心6名党委委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进西北地质调查转型升级畅谈学习体会、提出思路措施,做重点发言。2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收获,做了交流发言。经过认真思考辨析、深入研讨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推动西安地调中心全面建设、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西安地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坚决高举党的伟大旗帜,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二要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三要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对地质调查工作的要求。把时间和精力放在解决西北的资源、环境、灾害、生态和地球系统科学问题上来,选好工作区和发力点,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四要坚持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作为推进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总结西安地调中心成立60年来风雨兼程的成绩、经验、教训,为中心发展提供借鉴与启迪。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四风”树新风。时刻对标对表,坚持以上率下,不断完善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制度。要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正确方向,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行,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学习成果。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