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7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研究制定贯彻措施。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西安地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理解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心谋划部署,分层有序推进,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基层党支部跟进学、个人自学比赶超的学习机制,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对标检视工作,寻找差距不足,及时整改提高。三要营造浓厚氛围,用好用活载体,开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栏,利用中心网站、公众号、宣传橱窗等多种宣传平台,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四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年终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与谋划中心未来发展,破解转型升级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把准工作着力点,谋深谋细谋实各项举措,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推动西北地质调查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