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举办“敢于亮剑、坚持不懈,一切皆有可能”专题报告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2022年8月,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乌鲁木齐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主任尹立河研究员负责,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牵头申报的第三次新疆综合科学考察项目“塔里木河流域关键区生态适宜性调查”获批。2022年10月9日,西安地调中心举办专题报告会,总结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经验,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喜迎二十大,致敬新时代。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洪亮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尹立河研究员以“敢于亮剑 坚持不懈 一切皆有可能”为题,围绕敢于亮剑、坚持不懈、沉心钻研、团队协作和无私奉献等五个方面,用真诚朴实的语言真情讲述了塔里木河流域关键区生态适宜性调查项目,团结协作、迎难而上,汇聚集体智慧,不计个人得失,无数次面红耳赤的学术讨论、十几个挑灯夜战的不眠之夜,从组建队伍、认真策划、攻坚克难、申报答辩到成功获批的艰辛历程。项目专题负责人和西安地调中心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唐金荣作总结讲话,指出第三次新疆综合科学考察项目申报成功是西安地调中心近年来大兵团作战的一次胜利,是发挥大区中心区位优势和大数据优势的一次展示,要求西安中心上下以项目获批为新的起点,向尹立河研究员和项目团队学习,立足西北、勇于担当、打造特色,关键时刻站出来顶上去,努力成为本专业领域旗帜,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发挥优势、同心合力,做好项目的后续组织实施工作。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中层以上干部,二级项目负责人,第三次新疆综合科学考察项目课题负责人及成员60余人现场参加了报告会,其他干部职工通过welink收看。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