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总支)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近期,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总支)述职评议工作。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党委班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制定了考核办法,明确了支部考核、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具体要求,坚持求实务实,着眼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有序开展工作。按照“主动发现问题、深入查找分析”原则,各党支部(总支)自2020年12月中旬起开展自查自评,并开展支部互查,达到了总结经验、以利再战的目的,为后续工作奠定了思想和认知基础。

  在西安地调中心2020年度党支部(总支)述职评议大会上,各支部(总支)书记围绕领导责任、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六个方面责任落实展开述职,梳理总结支部(总支)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促进党务、政务、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按顺序汇报时,该支部检查组组长说明党建资料检查情况,党委委员进行点评。现场参会及welink参会人员对各支部(总支)党建工作和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打分评议。通过汇报、检查、点评三项合一,达到了强化标准意识、总结经验教训、凝聚全员士气的效果。

  结合2020年度党支部(总支)述职评议情况,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于2021126日召开党委会,研究确定年度先进党支部7个,向上级推荐“四强”党支部2个。

  

  西安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志忠主持会议

考核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