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义务理发暖人心 党员模范走在前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供稿人:高婷 照片拍摄:范蔚花 发布时间:2020-06-16
  疫情期间,理发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成了不少人生活中的一件难事,尤其是对于年老体衰,行动不便的耄耋老人更为痛苦。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82岁的退休共产党员郭秀兰同志看到眼里,急在心里,她拿起了理发工具,用自己年轻时精湛的理发技艺,在西安地调中心住宅区院子里义务为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理发。在郭秀兰同志热情细心的剪梳下,数位老人瞬间变得精神矍铄,神采奕奕。院子里的职工家属对郭秀兰同志主动为老同志服务的事迹,交口称赞。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以来,西安地调中心离退休干部职工以各自的方式在防疫抗疫,初心难忘、夕阳正红。理发虽然是件小事,但亲情温情处处在,党员模范走在前。

  

  上门为离退休人员理发        为退休人员理发

  

  为行动不便的家属理发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