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以地下水统测为契机探索能力共建新模式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张俊 李瑛 发布时间:2021-04-07
  20213月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乌鲁木齐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西宁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呼和浩特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等8家单位30余名技术骨干开展了西北地区2021年地下水统测技术方法及野外操作实践培训,通过室内研讨、野外实践、探索示范,系统总结了西北地区统测工作经验和技术方法,跟踪管控优化了“在线化”统测、进度跟踪、质量控制、成果总结关键环节,完善了全国地下水位统测工作机制,夯实了指挥中心技术人员野外调查基本功。
  通过组织培训,积极落实局与指挥中心业务能力共建要求,促进指挥中心系统深度融入全国水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区划体系,快速形成水资源调查技术队伍。 

  

  室内野外工作安全及地下水统测技术方法培训

  

  野外联合组队地质云“在线化”调查和地下水统测实践培训

  

  孔雀河流域地下水统测成果编图培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